十堰本地宝 > 十堰交通 > 交通概况 > 十堰至武当山城际公交开通
十堰至武当山城际公交开通
2013-12-19 20:33【我要纠错】

【导语】:昨日,十堰至武当山城际公交202路(简称十武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当日,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体验城际公交带来的低价、安全、方便、舒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随车体验十武城际公交。

  昨日7时,一辆202路公交车驶出十堰火车站邮政广场,这是十武城际公交发往武当山的首趟公交车。与此同时,武当山发往十堰城区的城际公交也一路向西。当天,十堰火车站—六里坪官山路口的205路和武当山门—(六里坪)武当山火车站的203路两条公交线路同步开通。202路、205路、203路票价分别为4元、3元、2元。

  开通十武城际公交线路是市政府2013年“十件实事”之一,是重大交通惠民工程。昨日,不少市民乘坐十武城际公交,体验城际公交带来的低价、安全、方便、舒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一大早就赶到十堰火车站邮政广场,登上开往武当山的首趟城际公交。在车上,龙良文拉住一位乘客的手,询问该乘客去哪里,家里有几口人。该乘客是一位退休工人,姓王。王师傅说,听说十堰到武当山的公交车开通了,特意来体验一下。王师傅说:“公交好,便宜、方便、舒适,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乘客李先生家住城区柳林路,他女儿大学毕业后在武当山特区一幼儿园工作。“开通城际公交真是好,以后我女儿每天可以回来住了。”李先生兴奋地说。车上,乘客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都为十武城际公交的开通连声叫好。

  当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随车体验十武城际公交,并看望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交通、运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大批工作人员在十堰城区至武当山沿线为十武城际公交的开通提供支持和服务。

  据介绍,昨日202、203和205三条公交线路首批投放32台车运营。今后将根据客流情况,酌情增加车辆。

手机访问 十堰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十堰 武当山 公交 
  • 十堰201路公交线路查询

    201路公交线路查询如下:

  • 十堰十武城际公交投币刷卡同价

    十武城际公交如期开通,市民沿途在哪些路段可以乘坐?刷卡价格是多少?昨日,市民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十堰市合亨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有关人士。

  • 十堰201路公交线路查询

    201路公交线路查询如下:

  • 驾车小知识 雨天安全行技巧

    雨天驾驶不要快,同时要“预留空间”。在下雨天行车,首先要克服的是心理关。如果你能克服湿地恐惧,随心所欲地驾驶,在干地上行车便更有能力应付突发事件。

  • 安全停车“四招”防意外

    纵观形形色色的交通事故,因停车不当引发的事故并不鲜见,究其原因,就是一些驾驶人没有把握好安全停车的诀窍,有的甚至还有些不良习惯。因此,驾驶人应汲取因停车而发生惨祸的经验教训,养成良好的停车习

  • 高跟鞋好看,开车可不能穿哦

    蹬着高跟鞋、开着车,感觉美美的。不过在交警看来,这无疑添了很多风险。每年各地穿了不合适的鞋开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都有不少。

  • 十堰十武城际公交投币刷卡同价

    十武城际公交如期开通,市民沿途在哪些路段可以乘坐?刷卡价格是多少?昨日,市民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十堰市合亨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有关人士。

  • 教您开车省油宝典

    让十堰本地宝来教您开车时如何更好省油:

  • 安全行车牢记“九不跟”

    现在有车的越来越多,马路上车流量也越来越多,这时安全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我们都知道要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安全驾驶,但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自己遵守了就一定能杜绝安全事故。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有些车一定要

  • 十堰城区十余处车辆掉头点将封闭

    近日,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车城路、人民路、公园路沿线20余个双黄线开口和交通路口,针对主干道部分双黄线开口过多、车辆随意掉头的乱象,将调整封闭部分掉头点,推进灯控掉头,消除路段中间随

  • 交通肇事别逃 否则赔钱还坐牢

    11月16日22时许,北京路立交桥桥头一辆宝马车撞死一路人后逃逸。11月24日,北京路柳林春晓路段附近,一辆富康车撞伤一名女环卫工,肇事司机在将伤者送往医院后逃离,伤者死亡后肇事司机自首

  • 十堰交通违章查询

    十堰本地宝为您提供交通违章查询地址:

  • 热门推荐